自我評鑑過程

本校校務自我評鑑可分為PDCA四個階段的週期設計,包括:前置作業、自我檢視、實地訪評及自我改善等,茲分述如下:

()前置作業(Plan):設立「前置評鑑計畫小組」,並訂定「馬偕醫學院112年度第三週期校務評鑑自評作業實施計畫」,針對本校特性建議自評之基本步驟和設計整個自評過程。

()自我檢視(Do):成立校務評鑑指導委員會,以及負責「校務治理與經營」、「教師教學與學術專業」、「學生學習與成效」及「社會責任與永續發展」等四大評鑑項目之自我評鑑分項工作小組(以下簡稱分項工作小組會議)。由分項工作小組依各項核心指標,蒐集與彙整資料,撰寫自我評鑑報告書初稿,歷經7次校務評鑑指導委員會及8次分項工作小組會議,於1123月完成初稿,並送交「校務評鑑指導委員會」審議,完成本自我評鑑報告。

()實地訪評(Check):訂於112417日聘請外部評鑑委員蒞校,進行各項指導及自我實地訪評。

()自我改善(Act):依據各項訪評意見,檢討與修(擬)訂校務發展計畫。

Last Update 2023.11.08